今年2012216 身上再度發滿了疹 讓我不知道要如何再外擦類固醇 止癢藥也在吃 但是晚上總是像猴子一樣一直抓

除了身體 我的臉從去年就一直在發作 類固醇藥效一過就開始紅腫  漸漸的額頭的皮膚已經跟旁邊的皮膚顏色不同了 消極的想法 身體可以用衣服遮  夏天可以穿長袖把手臂遮住  但是臉怎麼辦 在加拿大還可以騙的過人  學伊斯蘭教的婦女把臉整個包起來只露出眼睛  可是我還想要回台灣阿 

 和先生審慎討論後  換我決定再次挑戰戒斷類固醇 

我心裡其實充滿了恐懼 因為前年的經驗  我知道我的身體會再度變成甚麼樣子 我知道我會歇斯底里  會不想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 如果不這麼做  我以後要如何過日子  從我的身體開始有這樣大的變化 我脾氣變得相當的爆躁  對孩子也沒耐心  對先生的態度  更是動不動就發火  我怨天尤人 蠻橫不講理 總想著為何這些事要發生在我身上?

如此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已經不是濕疹嚴重不嚴重的問題  而是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也因此  必須有很周全的計畫  才能戰勝接下來的變化

從戒斷的第一天開始

1.      我從肉食性動物變成全素 並多食蔬果  也託孩子的福  我們全家人也盡量吃有機蔬果

2.      不碰任何加工品或任何發物

3.      炒菜改用橄欖油或葡萄籽油  並以水炒的方式  避免高溫使油變質

4.      多補充好油  例如: 苦茶油  亞麻籽油 

5.      不碰冰冷的食物 (容易讓脾胃虛寒  久而久之 會傷到肺氣 肺氣一虛  皮膚就要遭殃了)

6.      每天堅持運動  而且一定要流汗

7.      隨時要有樂觀的心情  告訴自己是我要戰勝病魔  不是病魔來找我

8.      有足夠的乳霜  來安撫紅腫痛痒的皮膚

 

Ps: 約戒斷的一個半月  我也請媽媽寄順勢的天心美肌丸和免疫膠囊過來

   總覺得有吃有保佑 雖然還是發的很嚇人

 

在戒斷的頭兩個月  我的身心都還能接受  之後  我心裡開始害怕  害怕要睡覺的時候  害怕衣服被黏住的感覺  害怕衣服脫下來整個是黃膿的感覺 遠遠看我  就像猿人站在那里  灰黑色的一個人 我還要自己帶也有嚴重異位的孩子 

就在戒斷的第78 我把媽媽從台灣請過來 請她幫我帶孩子  因為我已經喘不過氣 媽媽原先請我和孩子回台灣  說台灣有人手 看醫生也方便

我堅持拒絕  因為我的作法 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 誰能接受要讓身體潰爛過才能好的觀念 加上我上次的失敗經驗 又或者一定會有人建議  中西醫一起用  我自己的理解這樣排毒要排到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中醫要讓你把體內的毒發出來  而西藥再把毒押回體內 這樣一來一往 何時能戒斷類固醇? 為了讓自己能全心全意的戒斷  不想週遭有太多的異議 我仍舊選擇在加拿大  只有我先生   我兒子 和我媽媽的地方

 

戒斷的過程  我曾經一度連續兩個禮拜一直流帶血的白帶 也曾有近一個月 肚子大的像四個月的孕婦 整個鼓鼓的 不過我這些現象都是輕微的  我看過網上的其他人分享  有人耳朵是不停的出血現象  或不斷的嘔吐 這些都是身體的排毒現象

 

今天是第226 沒有碰過任何的西藥包括感冒藥 我的皮膚還沒好  但是我的心被治療好了 我的脾氣穩定許多  我看到未來的曙光  我知道我將會有很美好的生活

還有  在我戒斷兩個月後  我的夜間頻尿現象已經消失了 不然有時我得每隔半小時或一個小時就起來上廁所  另外  在我加拿大台灣來來去去的這八年裡  每次只要我一回台灣  我的眼睛就會奇癢無比  通常下飛機第二天  我就會去眼科報到 目前我回台灣快兩個月了  眼睛完全正常

我 的頭髮  以往是必須每天都洗的  不然就有頭皮不能呼吸 直發癢很不暢快的感覺 這樣的實行結果  不用一個月  真的不用一個月  通通都解決  就算我一個禮拜不洗或更久  都不會不舒服 變成要洗是因為我是油性髮質 怕讓人覺得頭髮油油的  還有  比較幹尬的啦 有的人不是有狐臭嗎  我也有 特別在台灣這種濕熱的氣候環境更明顯  加拿大我居住的地方相當乾燥 不容易流汗 比較沒有這樣的問題 這次我回台灣發現自己的汗  竟然沒有耶  也帶表著體內毒素是明顯減少的

接下來  是我戒斷類固醇身體的變化  很不美觀  很噁心  所以我把它放在文章的後面  覺得不舒服的人  就把這個頁面關掉吧!

 也許有人問  那去年的類固醇反彈有照片嗎?  沒有  我一張都沒有  可見歇斯底里到了極點吧  那些相片都在許醫師和榮總那裡  他們拍好多好多  可是我自己一張也沒有

 

再來  真的 這些相片真的很難入眼 太過噁心的我就不放  主要讓大家知道 長期使用類固醇的結果

原本看似正常的皮膚  一脫掉類固醇的魔罩  會是這副德性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讓孩子用類固醇 

我國小六年級發病  我兒子出生一個月就發病  如果現在一路西醫下去  我兒子會成甚麼樣?


相片  也許過陣子我就會消掉  太不舒服了  怕看的人正在吃飯呢

除非我的康復  有帶給人任何的希望   我就繼續放


很抱歉  相片沒有按照時間排序  我也累了  要去睡了!


2/18  戒斷第二天 後背  這是一直在類固醇魔罩下的樣子



4/25 左側肩膀 戒斷弟70天                                 




5/9 左側肩膀  戒斷第84天






5/9 戒斷第84天  大腿後側



6/20 戒斷弟126天  上手臂
 
                                                                         9/22 戒斷滿七個月 第220天  上手臂
                                                                                                 和左圖比較  是不是很有進步呢?

6/20 戒斷第 133天  很可怕的肚子
          得抓到膿出來身體才會罷休   


                                                                     9/20 戒斷滿七個月  第220天 肚子 跟上圖比較 已經沒有傷口  太熱時
                                                                     會抓出擦傷的樣子   但不會是濕疹帶膿的那種


5/9 戒斷第 84天  兩手臂                                  


5/9 戒斷第 84天 右手臂






9/22 戒斷滿七個月 第220天   手臂  幾乎沒有傷口了





9/22 戒斷滿七個月 第220天   身體側邊 幾乎沒有傷口  也不會因為抓傷而化膿 




9/22 戒斷滿七個月 小腿  是平滑的   會抓出小疹子  但不會維持太久 



9/22 戒斷滿七個月  大腿是平滑的  就剩色素沉澱



8/29 戒斷第196天  小腿  還有很多的傷口和黃膿



8/29  第196天  皮膚仍究凹凹突突 還有很多濕疹



5/9 大腿側邊 戒斷第84天



5/9 戒斷第84天



5/22 (戒斷三個月又一個禮拜)  大腿




5/22 (戒斷三個月又一個禮拜) 大腿側邊



下面四張  是四月中左右的相片 (戒斷滿兩個月) 開始迅速大爆發的時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