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1  貼上一些 腳部的反彈照片
讓即將準備戒斷西藥使用的朋友或孩子  可以有心理準備  知道過程如何發展

也許您的過程不會這麼激烈
因為我這是擦二十年類固醇的結果
反彈會一波一波
等反彈力道比較緩和時  或是趨於穩定時
很可能在一個月 或三個月  或半年後  都可能再出現一波反彈
但這些都不用太害怕  因為不會像初期那樣嚴重或流湯  可能就是出出小疹或幾天後就可以恢復
至於為何一段時間後又再出現反彈
是因為長期使用西藥 將毒素一直累積在體內
而毒素的位置  可能在身體的表層  中層  或更深處
 戒斷一段時間後  藏在體內深層的毒素  慢慢被推到表層
因為人體的正常系統是會自行排毒的

而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排毒器官  毒素直接從皮膚排除  對身體而言  也是最近的管道
慢慢的  皮膚就會越來越健康  即使再發疹  都能收拾
或藉由運動  流流汗  就會自己痊癒

這陣子  有越來越多有異位孩子的媽媽來詢問  希望能給予一些建議來幫孩子緩解皮膚之苦  我才知道  原來有這麼多嚴重的孩子 而這些孩子都是一直使用西藥  慢慢的 家長們也開始察覺很不對勁  因為劑量越來越重  孩子的病情卻沒有好轉甚至越發作越厲害

 

從中  我也觀察到  使用西藥的孩子  家長在飲食的選擇上很容易疏忽掉

因為西藥是對症療法  效果迅速  凡是看的到或看不到的疹  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失 也因為這樣  當孩子吃進不適合身體的食物  原本應有的正常過敏反應 都讓西藥壓抑下來 久而久之 我們會很容易掉進西藥的障眼法裡

以為孩子吃這些食物 都很安全  慎不知  是一直將會造成孩子過敏的因子

不斷的累積在孩子體內  再加上西藥本身的毒性  時間一久  病情將越來愈嚴重 

 

前陣子 去爸爸的朋友家  對方有一個一歲多的孫子  那孩子嘴巴周圍會一直起疹 說每次吃蛋就會這樣 

然後一發疹  就塗類固醇  很快消了  又繼續吃蛋

我提醒他們  那孩子就是蛋過敏  暫且不要給孩子吃 

對方回我  擦藥很快消了  而且是醫生開的  很安全

要矯正這樣的觀念  真的很難  畢竟現在的社會是西醫當道

西醫也必須將西藥合理化  這樣民眾才能安心的使用

 

對於那吃蛋的孩子  我說起碼他是幸運的 只是局部小範圍 因為不像我孩子 曾經是全身潰爛流湯 所以長輩要那孩子繼續吃蛋  我提過就不再說了

因為理念不同  再加上對於長期使用類固醇治療皮膚病會導致的後遺症  我也是因為這兩年孩子和我自己一發不可收拾的皮膚炎  才開始有了不同的觀念

目前我的身體如果發作 主要是長小疹子

但臉部這個月變的比較嚴重 仍然在流湯

但我還是很有信心  我知道臉會慢慢好轉的  畢竟這是以前種下的因

我得讓身體恢復正常的機能  這還是需要時間的

下面是我腿部的反彈照  很不好看  請不要介意


2012-03-06 戒斷第20天     




2012-04-25 戒斷第70天


2012-05-09  戒斷第84天


2012-06-20  戒斷第126天



2012-09-22  戒斷第220天



2012-10-31 戒斷第26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